通知公告

综合通知

当前您的位置: 首页 · 通知公告 · 综合通知 · 正文

关于2023-2024学年第1学期期末成绩录入的通知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4-01-05点击:

关于2023-2024学年第1学期期末成绩录入的通知

各教学单位:

2023-2024学年第1学期已进入期末,现将本学期期末成绩录入工作通知如下:

1.2023-2024学年第1学期期末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2024128日23:59,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请教师妥善安排时间按时录入并提交成绩。如成绩录入过程遇到问题,请成绩提交之前及时发邮件至814793646@qq.com。系统管理员将在收到信息当天进行妥善处理并反馈相关教师

2.目前学校已使用新的树维教务系统,原正方教务系统已停止服务。教师录成绩请使用360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登陆西安工程大学网上服务办事大厅https://sz.xpu.edu.cn/auth2/login进行成绩录入。登录账号如有问题,请发邮件至szpt@xpu.edu.cn。具体成绩录入方式可参考“成绩录入操作说明”(见附件)。

3.新教务系统录入成绩不再需要成绩录入密码,处于保存状态的成绩不会自动提交,需要老师自行手动提交成绩。仅保存不提交的成绩无效,成绩单也无法打印。所有成绩提交后不允许更改请老师在提交成绩前务必仔细核对,确认无误后提交

4.个别实践类课程如因故无法按时录入成绩,需申请延期登录成绩的,由教学单位在放假前将加盖学院公章、教学院长签字的“延期登录成绩汇总表教务科。

 

附件:成绩录入操作说明

教务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415